Tuesday, June 16, 2009

事业=女人???

刚才喝茶时听朋友说了几句话,觉得很好笑,但无可否认这就是现实的社会。。

A君:我告诉你们,就算你们再丑,再样衰,再惹人讨厌也不用紧。。。只要你们有钱,有家,有车,一定会有女人贴上来。。

B君:是啊。是啊。我在大学的朋友那些美女们统统都找一些有事业的男人做他们的男朋友。再老再难看都不怕,有钱就好。

C君:没错。我有一个coursemate长得超sok,怎知一问又有已在外有事业的男人。我看我也不要继续念书了,还是出来做工比较好。哈哈。。。

D君:所以说嘛,还是早点出来做工,再回大学从junior中寻找猎物。哈哈。。什么浪漫,心思,体贴。。。我呸!

嗨。。看来事业,产业,钞票才是把妹的杀手锏,对吧?

难怪老人家从小就告诉我们说男人要以事业为重啊
原来如此。。。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