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最近不知是不是自己有病了还是怎的...
常常把梦境和现实混在一起

有好几次刚起身的时候差点就要继续梦里的行为
幸好我的意识在最后时刻对我说那是梦来的,傻瓜...

听起来很奇怪吧,
(继续梦里面的行为,我看你还在发梦吧.. 哈哈)

我自己有几次都傻了一下, 为什么我会把梦境和现实混在一起, 还真的让我心寒了一下...

很奇怪最近发的梦都和现实没两样,
人物, 时间点, 地点完完全全就是我现在周遭的环境...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把梦境当作现实也不会奇怪, 或许你们会觉得奇怪吧... 哈哈

难道这是我潜意识在不断尝试逃避现实中的我?
但为何梦境的人物等却和现实没两样呢?
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