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洗牌

最近在pm里用了这个词,说什么在新的学期里一定要重新洗牌,不能再重蹈覆辙。。。

那到底我要洗什么牌呢?其实我自己也没有答案。
或许更本没有牌给我洗吧。。。

其实是有的。
以前那种过一日,算一日的生活方式应该是我要洗的牌吧

但是要怎样洗呢?
给自己多少期限?
要洗成什么牌?
没有头绪。。。
或许我只是在痴人说梦话,就说说罢了

但其实我真的还蛮不想再像以前般生活。
不是说颓废,又不算邋遢,也不是忧郁。。。
就是不想过这些不知怎么形容的生活
或许是没有方向感的生活吧

但愿我真的能成功洗牌。。。
千万不要洗了一大圈,还是同一张牌在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