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10+10=20

现在才写这篇部落格感觉真的有点迟。。。

Paiseh paiseh….

八天前,我的朋友们带我去 wangsa maju happy season 帮我庆生,虽然事前我已知是要到哪儿,但还是感到十分开心,毕竟也是人生第一次在摄氏13度下庆祝生日。。。^^

还好有你们温暖的祝福,才不致于那么冷飕飕。。。哈哈

后面家的邻居………………….原铷, yeh lun, 小孩亮,还有 ah gan…

Kajang 的朋友……………….. jun wei 还有 kah hock

Cheras 的兄弟………………..肥友

Ex-housemate………………….peter, 敬恒,阿俊

Minlon的大嘴巴………………….Bryan

Kajang 的大嘴巴……………………阿董

姐妹兼coursemate classmate兼朋友的朋友兼….(好多……………………….嘉莉

号称是我姐姐的两个傻婆……………….玮俐,诗薇

当然还有我的HOUSEMATEEEEEEEEEE……………….凯贤,俊宏,华淞,阿俊



Thanks^^

谢谢^^

Terima kasih^^

Arigatou^^

gahm_sah_hahm_ni_da^^

Dhanyawaad^^


2 comments:

  1. 看到你有个这么快乐的生日,也为你感到开心~~
    希望有机会我们也来好好地聊聊,好久没和你聚在一起了,有点想念~~鉴,TAKECARE~

    ReplyDelete
  2. 谢啦,盈。。
    下次假期回去就去找你,k?
    Miss u too^^…Take care ya..

    ReplyDelete